9月22日2012 天氣:晴

最近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不好。

糾結已久的老毛病一一回返。

我不得不用龜速的步伐往前。

身後因此跟著了仍在等待處理的事務不少,有些擁擠。


以前的我,會強迫著自己保持一貫的步伐,不允許自己慢下或有任何的拖延。

如今的我,學習著接受,學習著認可有些事可以讓它遲些出現,學習著許可有些事或許可以把它留在未來的可能而不是現在的必須。


嗯。不逼迫自己,不代表不認真。

只是更了解生活,更想讓自己在存在的日子裡,活得不勉強也不逞強。


而對於因為成長的環境導致一向很”自律”的自己,這樣的改變,是一種需要內心自我抗戰的經過。

但是,那磨鋸過後的成長,反而,讓自己的心,更為踏實。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仍會。。。。

學習著每一天都要讓自己有放空的時間。

學習著無論如何都要抽個時間讓自己把事務放下來去玩。

學習著用旅行時的隨看隨走的心態過每一個日子。


人嘛,來此一回,總要盡自己的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