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日2012 天氣:晴


幸福的感覺,來自於。。。。。


朋友聚餐特別煮的沒有肉的燉飯。

朋友買來的旗山香蕉冰。


朋友帶來的手作布丁。

朋友送來的手作麵包。

朋友外帶來的蔥油餅。

朋友貼心借的送的書。

朋友臉書上留,見面時說的鼓勵話語。

朋友來幫忙整理花草。

朋友掛心我們而抽空來探望。

朋友無私的分享資訊、
經歷和經驗


朋友掛在門口的Boh Tea。

朋友知道我在找食材而盡力的幫忙


朋友送來了野姜花,因為我喜歡白色。

朋友送來了串珠財神為木公作伴。

朋友排隊買了送來的蛋糕。

朋友老遠知道我們的需要而送來的香蘭夜。

朋友請吃紫蘇梅,因為聽我說我喜歡。

朋友招朋喚友來支持。

朋友寫的格子分享。

房東知道我不吃肉而送的素食粽子。

鄰居太太特別包的沒有肉的粽子。

颱風天朋友
鄰居擔心我們的慰問。

朋友從不同方向前來的支持和鼓勵。

還有好多的好多。。。。。。。。。


嗯,沒有在台灣,沒有在台南,沒有在安平,沒有洋行,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雖然這樣的選擇,存在著很多的現實要去擔心和面對。


但,就如我喜歡有嚼勁的麵包,不愛鬆軟的。

因為人生,要咀嚼,才深刻。


這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