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居日本:模型王國 Model Kingdom

今天他有約先出門去。下午和他會合的地點選在日本橋地鐵站10號出口。由那沿路往南不久,就步入模型區域了。久聞這裡的盛況,初會仍然驚嘆。

一間間規模大小不一的商店,售賣著你的他的我的心頭好。大型商店一開就8樓。每樓都有主題。鐵路迷有一整層的空間流連。飛機船艦也有一層獨享。再來一層都是工具。然後一層人形娃娃專區。Manga迷也有它的專屬。機械人當然也不例外。還有人求買武器寶藏。有人精品吊飾選了又選。貼紙照片卡片服飾應有盡有。男生女生男人女人亞洲歐美老少,咸宜。歐美亞裡我們逛過的模型店,根本無法與之相比。

是什麼造就了這麼一個影響牽領全世界的“王國”?我從小嗜看漫畫卡通,卻從來沒有去研究過這一個問號。好奇心起,等我來花些時間了解了解。:-)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晴
Sunny Sunday, Nov 16, 2014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