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段落裡的決定 decision in between

旅居大阪第42天。一些決定是時候做了。

問了問大阪房子續約的資訊。也預約了申請簽證代理人的會面時間。台灣方面也在進一步跟會計師了解著公司的一些行政事宜資訊。

我們正朝著想要的方向邁步。雖然走得緩慢但也慎重。會不會如願始終是個未知數,畢竟有著太多外在因素左右著那開花和結果。但是如果沒有那一步邁出,就始終原地踏步或止步。很多的努力現在可能看不到成果但或許有一天它會萌芽,在一個沒有預期的季節裡。

就,這樣吧。如小孩般,搖搖擺擺卻努力穩健的邁步,無論是下坡還是上坡。

*接下來洋行的運作會是如何?嗯,在景色一步一步明朗的路上,我們會適時分享。:-)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細雨
Light rain Thursday, Dec 3, 2014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