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大阪:大阪2015年初雪 osaka 1st snow in 2015

朋友說,大阪很難得下雪。他在大阪3年,每年只有一兩三天和雪遇見,積雪也可能只是1日的事。而且下雪的時機可遇不可求,有時在11月,有時在12月,有時在1月。

幸運的我們,在2015年的第一天,遇見了大阪的雪。3點左右還陽光露臉的說,4點木公他打開大阪家的陽台門就看到雪紛飛。

我們的旅行,是種隨性,不愛特別安排任何的預期,但卻往往有著好多剛好的邂逅。這毫無準備卻遇見的飄雪,讓這新的一年,開始的更是美好。:-)

"Hope, but never expect. Look forward, but never wait."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晴時雲後雪!
partly cloudy then snow Thursday, Jan 1, 2015


*照片是我們大阪家陽台外的景色。:-)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