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更認真對待 more seriously

日本旅居的生活比較規律。早上7點多8點起身,梳洗過後瑜伽。然後看看網路大小事。再來就是準備早餐和吃早餐。大部份時間木公會出外忙碌。我則會先練習擱了好一陣子的筆觸,再步入作業事務模式。午餐晚餐也自己準備。偶爾出外採買缺了的什麼。晚上讀讀文字,12點~1點左右入眠。平平淡淡,也安安穩穩的。

也因為這樣,開始比較能夠專心的畫畫。

邁入2015年前決定除了“木公”生活小物以外,也要更認真對待用 “善生” 這2個字轉化成的畫、照片、文字和所有。所以12月28日那天,開始了“ 善生 Sujata on the go ”的臉書專頁。也開始在StreetVoice和500px分享了自己的作品/攝影。

然後今天發覺自己畫的畫上了StreetVoice的首頁(http://tw.streetvoice.com/),成為“Creative of the day”,好是意外。
雖然這並不是什麼特別響亮的事,但是還是開心。有空的話,歡迎去看看喲。:-)
http://tw.streetvoice.com/sujatang/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普遍晴
mostly sunny Tuesday, Jan 13,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