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立春前後的回與回 back & back

大阪的住宿今天續約了。然後星期四會回馬來西亞一趟,2月立春後再回來大阪。

回去的首幾天會到木公老家關丹。接下來幾天回我老家峇株巴辖,最後幾天回去檳城,然後再飛回日本轉機香港。

HKExpress的機票還真是便宜。香港飛檳城來回2人只要HKD1,655(雖然時間有些到得夜回得早)。樂桃單程大阪香港日幣13,700也不貴。真要謝謝這些廉價航空讓我們這些旅人更可以飛翔。:-)

原本是打算今年回去過新年的(懷念著馬來西亞的過年氣氛)。但是考量整體後決定提前回去也提前回來。這樣也好,新年期間大多都會休息的美食們,這趟回去不會見不到面了。:-)

對了。"峇株巴辖"這名字可能對你來說很是陌生,因為它絕對不是國外旅遊點。不過,你應該和它有所接觸過呢。Hwa Tai、Hup Seng、Munchy,這些餅乾品牌都出自這個百年小鎮。

很多時候,旅行,我會選擇名不見經傳的城鎮區域去走看。因為這樣的它們,往往比出名觀光區更真實的展現著一個國家的風土民情。這趟回去,等我拍些它的美食跟大家分享喲。:-)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有些晴
partly sunny Sunday, Jan 18,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