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西成區的"複雜" Nishinari-ku complexity

明天一早的飛機飛回檳城。樂桃只能到機場check-in。大阪的住宿又在旭區。搭第一班地鐵到南海站再轉南海電鐵到機場有些來不及。所以決定今天在南海電鐵的其中一個站點附近住一夜,隔天一早乘第一班南海電鐵到機場。

網路上查了查,新今宮站不到2分鐘步行就到的這家新今宮旅店一晚2人一膠囊風格雅房只要3,800日幣,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就把它訂下。

網路上有人提到它處在的西成區不太“安全”。是集老舊、髒亂、暴力,和色情於一體的貧民窟。踏出地鐵站後,迎來的,也真的是有些不太一樣的日本景色。但是,在到過更髒亂複雜的地方後(雅典至今排行第一),這裡,對我們而言,真的,OK。反而更讓自己對大阪有了另一層的認識。而且。這裡,街上人不少,卻始終,貫徹著日本的獨特,"安靜"。

*為了更了解它,而讀到的這篇,有所感覺。與你分享:
http://himalbum.net/2014/02/18/osaka/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晴
sunny Wednesday, Jan 21,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