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900參展者的手作市集 Bazaar 900

星期六逛完鶴橋市場就往在大阪南港Asia & Pacific Trade Center (亞太貿易中心) 裡舉辦的Art & Handmade Bazaar (藝術與手作市集)去。原本的京都梅小路公園手作市集就等下個月再去走看了。

總共有900個參展者的場面真是壯觀(照片裡只是一個區域,隔壁、前後還有一大塊展區)。

有別於其它的手作市集,這個大型室內展售市集需要付650日幣的入門票(早鳥票也要500日幣)。但是,來逛展的人們仍然源源不絕。我們在那兒待上了3個小時多(才逛完),沒有一個時刻人潮有少去過。

在入口處看著滿滿的人群們時,木公感嘆的說,手作在日本,真的是普遍被欣賞珍惜著的。我點了點頭。因為被顧惜著所以才能堅持才能延續才能在生活裡。因為藝術在生活裡,所以生活素質始終有著一定的美學水平。這是一種相互交織出來的堆疊,不是空喊就能成就的事。

Saturday went to OSAKA Art & Handmade Bazaar. A very fruitful experience.
土曜日はOSAKAアート&てづくりバザールに行ってきました。非常に実りある経験。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雨
raining Monday, Mar 9,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