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之間:懷念但仍然堅毅往前 miss but still persist

miss the lovely place we stayed in anping taiwan. 我々は台湾に滞在する秀麗な場所.

才發覺,一晃,已經過了3年,與芒果樹下的初見面。

遇見、決定租下、然後摸索著築起了溫暖的它,接著遇見了你、遇見了妳、他還有她。也有好多的你們,因為網路,也“見面”了,也熟悉了。
只是旅人始終要移動,朝著“世界旅人”的想要生活繼續勇敢冒險探索。如今人在大阪,不久或許繼續往世界另一個地方邁步,但是種下的種子仍然努力繼續培育著,希望有一天它們成長成一片森林,如同這塊臉書的分享園地,始終是牽連著我們的管道之一。

在大阪的這幾個月,仍然不時會收到餐點的預約詢問。很希望可以為你們繼續料理馬來西亞的美味,讓國與國之間的距離能夠因食物的味道再靠近一點。但,廚師也是旅人本身,無法分身多地,也就只好讓木公料理暫時成為照片和文字的分享了。

也有朋友問起為何人不在台南,但地址電話仍然沒有變動。這是因為,移動的是人,台灣創立的公司仍然繼續經營著(就說我們沒有遠離嘛),公司地址和電話也就仍然沒變囉。:-)

上個月朋友拍了芒果樹的近況與我分享。開滿花的它今年應該也是豐收如往年。懷念它了呢。照片裡記憶中的它,很美,對吧?

"we don't remember days, we remember moments.
我們不記得日子,我們記住的是時光。"
~ Cesare Pavese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微晴
partly sunny Monday, Mar 16,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