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世界了解課 understand the world

knowing the world during asahi-ku community japanese class break time. 旭区のコミュニティ日本語クラスの休憩時間中の世界を知る。

大阪的天氣漸漸暖和中。聽說台南已經步入夏(?)

每個星期五的2個小時日語課程,老師們都會在11點左右的休息時段分享一些有關日本的事,有時還會有零食分享著吃。

今天提到3月是日本畢業的月份,然後4月就是新學年的開始,在櫻花花開的時刻。
尼泊爾的同學說她們的是5月。泰國和巴基斯坦的跟日本一樣是4月。老師問我們馬來西亞是何時。跟新加坡一樣是1月。中國是9月。韓國是3月。美國是9月(有些會在8月尾)。

這樣一路問下來,我們這班日語課,還真不只是日語課,也是世界了解課呢。:-)

"Be nice. The world is a small town."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晴
sunny Friday, Mar 20,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