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大阪桜の通り抜け mint

桜の通り抜け開催が始まった!Japan Mint's Cherry blossom viewing began yesterday!

昨天是為期7天的大阪造幣局『桜の通り抜け』的第一天。看著接下來的陰雨氣象預報,難得的微晴這天自然是去賞櫻的日子。

短短約560m的範圍,就有著350棵132種的櫻花,不少還是稀有的品種。單單這個數目就讓“人多”成了很自然的原因。還好跟京都的熱門景點相比,還算是讓人舒適的。:-)

我喜歡裡面很多花的名字。天の川、雨宿、一葉、思川、琴平、静香、松月、心田、夕暮,都讓人有所觸動。而其中「麒麟」和「楊貴妃」這名字又讓人不禁微笑。

4月15日才結束的『桜の通り抜け』,有些花已落。有些花未開滿。有機會,不妨去一趟喲。:-)
資訊:http://www.mint.go.jp/enjoy/toorinuke/sakura-osaka2015.html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雨
rain Friday, Apr 10,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