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東寺弘法市集訪 kyto toji market

a pleasure visit ~ Kyoto Toji market. 喜びの訪問〜東寺弘法市。

京都有四大市集 ~ 每月15日的百萬遍知恩手作市集,每月21日的東寺弘法市集,每月25日的北野天滿宮市集,和每個月第四個星期日舉辦的上賀茂神社手作市集。

旅居日本的這段日子,百萬遍知恩手作市集和上賀茂神社手作市集去了2次。北野天滿宮市集上個月去了一趟。今天,東寺弘法市集一訪,京都四大市集“收集”完整!:-)

四個市集當中,東寺弘法市集應該是最大的。售賣的物品也是最全面的。舊物、食物、手作、生活雜貨、料理、盆栽等皆有。還有算命占卦服務。

很藍的天空下,看雜貨、看人、看古建築、看小橋流水櫻花紛飛景色。回程看到大家手上多數大包小包,兩手空空的我們,笑說也是滿載。滿載的是那走過市集的滿足與愉悅。:-)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雨
raining Monday, Apr 20,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