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之間:快閃台南第一天 drop by Tainan

drop by tainan for 2 days. a local noodle dish marked a day start. 2日間台南に来る。地元の麺料理は一日を始める。

早上還在大阪天氣涼。下午就在台南天氣熱。
半年沒見,有些不習慣空氣裡的塵。一路高雄往台南時,只見樹木都半枯黃。是因為乾旱嗎?計程車司機說水的情況仍然不太好。
希望雨量突然持續多,好讓這塊土地再次滿是綠意。

午餐延到五點多才吃。站在西門路與民生路的交叉口上,一時不知往哪去。
路口有家好像剛開的鍋燒麵,就它吧!
這樣一鍋海鮮冬粉70元,味道清淡,適合熱天裡吃。我吃了感覺不錯。倒是木公覺得沒有驚喜。
而我每到台灣必吃的鹽酥雞呀,要待明天到安平時再到石門國小旁路口那攤習慣了的口味買來吃囉。

台南認識我們的朋友們,如果這兩天在台南遇見好像是的我們,打招呼別遲疑喲。100%是我們。:-)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晴
sunny Monday, Apr 27,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