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之間:母親節 Mother

Celebrate Mother's Day in Secret Recipe Penang. Secret Recipeで母の日を祝います。

母親節,恰逢在外"遊蕩"多時的我們在段落之間人在檳城(明天會往吉隆玻去一趟辦理簽證)。又媽媽剛好從南到北來檳城參加檳城媽祖出巡盛事。帶她去吃了母親節晚餐。

Secret Recipe,以蛋糕起家,漸漸加入了蛋糕以外的餐點。媽媽喜歡它家的蛋糕,在 Cappuchino Cheese 和 Black forest 之間掙扎了一會,點了最後一塊的黑森林。我一向吃慣他家的香蕉巧克力,當然是依然是它。

享用晚餐時,購買蛋糕的人群不斷。18年來,多少的物換星移,它的擁護者,始終仍在。今天的香蕉巧克力入口,嗯,味道留人,是有它的原因的。倒是餐點有些不比當年了。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晴
sunny Sunday, May 10,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