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之間:波蘭旅居準備中 move on to Poland

visa application submitted today. another step towards our journey to Poland. ビザ申請提出今日。ポーランドへの旅に向けて新たな一歩。

看似一間別墅,實是馬來西亞的波蘭大使館。今天到此一趟,為那五月底的波蘭旅居申請簽證。
如果一切順利,Bydgoszcz 比得哥什,一個座落在巴达河和维斯瓦河之上的千年城鎮,將是我們要去居住的下一段旅程。

坐在使館裡等待的時候,看著空間裡的波蘭海報,木公開始碎碎念了起來,“這就是我們要去生活一段日子的地方了”。
我問他有什麼感想,要到一個只到過一次的國家裡至少生活6個月。
他說,”這是一場探險“。

是的。這是一段與之前的旅居有所不同的旅程。
台灣、日本,是我們從小就有著淵源有著一定熟悉度的亞洲國家。
波蘭,歐洲的一個成員。除了以前在職場上與歐洲同事有所交流外,就單薄的只有旅行過的接觸。
在那兒生活,會是如何的一個經歷?我喜歡到過的2個波蘭城市 ~ Warsaw 華沙 和 Kraków 克拉科夫。我喜歡這城市們面對歷史然後努力往前的態度。那是我淺嚐的波蘭。接下來的日子,生活在其中,它,又會給我怎樣的一個畫面?

開始期待著,再次的見面。。。。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晴
sunny Tuesday, May 12,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