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家,定下了 our home in poland

the place we are going to live in, in poland. ポーランドで私たちの家。

波蘭旅居的住宿定下了。
在70多年建築裡的它,位在比得哥什城中心,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建築群。室內是簡約現代設計風格。有我喜歡的高挑天花板和足夠的窗口可以讓陽光盡情揮灑(3扇)。
窗口外有綠樹看得到藍天。木地板和磁磚分別者玄關、休息空間和廚房。2個人住剛剛好。
因為是在城中心,所以四周便利設備步行都能到達。電車站和公車站就在附近。不遠有植物公園,建築物出口就是大學。屋主說這一帶居家安全。
今天鑰匙拿到了。明天入宅,接下來的兩天填補必須品,就可以算是住宿就緒了。
波蘭的手機號碼也在前天辦好了。住宿網路屋主幫忙處理,星期二應該就可以具備。剩下的就是銀行戶口開啟。然後就可以安然生活啦。:-)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晴
sunny Sunday, May 31,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