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城市單車 Citi bike in town

City bike in town. 町のシティバイク。

在考慮著購買單車時,發覺波蘭的家就在比得哥什的城市單車範圍裡。研究了它的使用條規和涵蓋區域後,買單車就成了不是件需要的事了。

要使用它很簡單。網上註冊後,再存入10pln,就會收到個人密碼。租借單車時,只要輸入個人密碼,款項就會自動從戶口裡扣除。跟高雄的城市單車相似,首20分鐘免費(高雄的如果沒有記錯,是首30分鐘免費)。60分鐘1pln。120分鐘5pln。180分鐘11pln。然後每加1小時加7pln。官網上還有即時地圖,可以看到每一個站等著被使用的單車數量。事先查一查,方便規劃。
* 從用費來看,可以看出它是希望大家把使用時間維持在60分鐘裡面,好讓更多人可以分享這個設備。

現在的波蘭正步入夏天。但是氣溫平均還是低過25度。對怕冷的我們來說,外套始終隨身。希望這次能夠成功讓皮下脂肪慢慢成功長成(之前在美國和日本由夏跨入春都失敗了),不然日短溫底的冬天會有些“痛苦”。:-)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陰
cloudy Tuesday, June 2,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