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漫步歷史中 a walk in history

a walk in historical Ulica Gdańska. enjoy the sunshine and beautiful buildings. 歴史Ulica Gdańskaで散歩。太陽の光と美しい建物をお楽しみ。

步行到Auchan Hypermarket購買未足的生活用具+料理食材。Ulica Gdańska 格但斯克街 是習慣走的街道。
它是比得哥什主要的道路之一,開闢于1820年,是城鎮的發展主軸。兩旁有著好多美麗的建築物(有些建築物已有400年歲月)。夏天的下午陽光很美。照射在建築物上,顏色特別搶眼。
照片裡的它(自由廣場1號公寓),已經過了百歲。是市古蹟地標之一。幸運的沒有被重建過的需要,也就始終是1896-1898年建造的原始的它。
昨天問了房東,他說這裡對古蹟的保存很是嚴格。一磚一瓦都要盡可能還原。也就因此,時間的味道、城鎮的韻味,得以一路延續下來。我喜歡這樣的要求。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晴
sunny Thursday, June 4,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