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居波蘭:夏天假日 public holiday in town

public holiday in town ~ ice-cream; river fun; relax on grassland, alone; in pair, with family. 町の祝日〜アイスクリーム、川の楽しみ、草原でリラックス。

出走慣了,時差對我們來說一向沒有怎樣的存在。但昨天,天還沒有全暗就已入睡(其實已經晚上9點多。這裡現在日照長,所以仍然未暗)。
這是身體越來越大聲訴說著不如往昔。一向以腳走動多過使用交通工具的我們,步不飛但仍可說是健。開始在最近這兩年意識到體力的轉弱。慶幸自己從來沒有等待過。一有想法就付諸於行動。如果一切等到“未來”,現在的身體狀況或許已難重蹈昔往。

昨天整個城市在慶祝假日中。城裡人潮聚中在Marktplatz (Old Market Square) 舊市場廣場 和 跨越 Brda 布爾達河的Mostowa 莫斯托瓦橋附近。其它地方反而車少人少。
夏天假日這裡流行什麼?單人、雙對、老少、一家大小出外曬太陽,排隊吃冰淇淋、河上嬉戲、草地上休閒。
不少人說(包括他們在地人)這個城鎮小小沒有什麼好旅遊的。但是昨天初探,這個城市裡滿滿的生活風景讓人可以慢慢欣賞。
嗯,插播來到這裡,是幸運的。:-)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晴
sunny Friday, June 5,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