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安靜陰天裡單車行 1st city bike riding

First bike riding experience in this quiet town. この静かな町で最初の自転車乗馬体験。

銀行戶口開啟了(這裡開戶口蠻簡單的。只要護照+在地地址,就OK了)。昨天用它註冊了城市單車戶口,今天就啟動“初航”,騎它到~2.7km的Auchan Hypermarket (大賣場)買日常用品和食物。

陰天。單車在石磚路面上移動,有些顛簸,有些冷。騎的路線車子不多。倒是不知名小飛蟲會迎面來個小意外(我們2人就各自有蟲入眼1次)。:-)

還車時,不太確定方式。2人研究中,年輕帥哥親切主動過來關心解答。忘了是第幾次了,這裡的年輕人總會主動的給予協助(重點是大多都是帥)。讓人很是溫暖。

這幾天住下來,還發現這個城鎮很是“安靜”。室內戶外大家說話動作的聲量都是低低的。尤其是在公寓裡,很多時候,四周靜得讓鍵盤聲顯得特別響亮,只有在早上和下班時刻比較多活動的聲響。

從安靜的大阪遷移到安靜的比得哥什。耳朵會不會過於習慣這樣的‘安靜“而在未來對尖銳高音降低了接受程度呢?:-)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陰
cloudy Sunday, June 7,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