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作息又差別 6:30 breakfast

a simple breakfast to start the day in Poland every 6:30 am. miss Zongzi as breakfast which normally take place in June, the month of Dragon Boat Festival.
朝食は、ポーランドの日ごとに午前6時30分に開始します。通常は6月、端午の月に場所を取る朝食としてちまきを欠場。

打雷閃電大風雨。氣象說今晚是黃色警報的雷雨夜。
這是來到波蘭過了半個月,第一次要和大雨的相遇。
會是個好眠的夜嗎?

在這裡作息又有了差別。
早上6點15分鬧鐘就響起。一天的開始在更早起身的陽光裡享用簡單的早餐。桌上還有為木公準備的午餐餐盒。
但是夜貓子其實沒有改變什麼。入眠時間始終是亞洲的凌晨四五點(波蘭的夜晚10點11點)。:-)
端午節的月份,台灣馬來西亞關西應該熱氣逼人了吧。
吃著西式早餐我好懷念過去3個端午安平芒果樹下房東定時送的素粽。木公說我們自己來綁粽子。這,難度好高呀。先得找到粽葉才行(這裡,會有嗎?)。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晴後雨
sunny then rain Friday, June 12,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