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溫和色系 colorful mild in hue

the color of bydgoszcz‬, colorful mild in hue. ビドゴシチの色、カラフルで穏やかな。

旅居波蘭第21天。
週末的暖陽在星期一的來到後轉換成多雲帶寒。低過20º的氣溫(夜裡少過10º)讓外套擋也擋不住冷(不是夏天嗎?)。

波蘭家裡的書桌(也是餐桌)我們把它面對著窗口擺放。
喜歡時不時抬頭看看天。
很多的時候就如照片裡,層次藍上漂浮著流動的白。

窗口正對面對著另一棟人家。好像住著爸爸媽媽和女孩。不常開燈(在大阪住處也這麼發覺。我們開的亮亮時附近居民們還是華燈不上)。家裡的擺設卻透露著色彩。

印象中走過的東歐城市普遍上是灰冷色系的。倒是波蘭老讓人忘了它也是東歐一份子(還有克羅埃西亞)。
色彩在它的城鎮裡不強烈卻溫和多姿的呈現著。建築物如此。家居用品、食物材料都也如此。

只是比得哥什的花朵似乎少了一些。如果多些綻放的花朵,我想,它,會更亮麗!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多雲
partly sunny Wednesday, June 17,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