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不想錯過的書店 won

讓人到訪波爾圖時不想錯過的書店....
a bookshop that one won't wish to miss when visit Porto. ポルトの書店に行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喜歡逛書店,也害怕走進書店。喜歡被一本一本滿滿的故事包圍著的氛圍。害怕一不小心控制不了自己皮包會破了好大個洞。
到它處旅行,逛起書店來倒是沒有太大的擔憂。因為,一,背包扛不回有份量的書本(雖然有時會有想要郵寄回家的衝動)。二,異國書店通常販售著讀不懂的文字書(除了英文或華文源流的國家)。

11月的葡萄牙探訪,Porto 波爾圖的萊羅書店(Livraria Lello)是市場以外的另一個想要去的點。象牙白的新歌德式建築外觀擁有著滿是華麗木雕藝術風味的內在。
1906年開幕的它,還有美麗的彩繪玻璃窗和讓陽光可以穿透而入的天窗陪伴著滿室的知識之庫以及足以讓人細細閱讀的藝術雕刻。
建築、藝術、書香,據為一體,叫人怎能錯過,對吧?:-)

照片來源 photo from:
en.advisor.travel/poi/Livraria-Lello-Irmao-15718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微陰午晴
cloudy morning sunny afternoon 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