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啤酒的季節 beer season

秋天,也是歡飲啤酒的季節...
it's beer season now! have you "oktoberfest" already?

提到啤酒節,就會想到慕尼黑。2011年抵步慕尼黑時,啤酒節應該已經過去。但是,四處仍然可以看到這裡那裡搭起的棚子,人群在裡面歡飲。

啤酒節源於慕尼黑。然後世界其它城市也逐步加入為啤酒歡慶。像西班牙的馬德里、加拿大的Kitchener-Waterloo。比得哥什今年也加入熱鬧,以在地釀的酒為主的啤酒節剛剛過去。

我淺飲OK(半杯最多)無法暢飲。木公1杯就臉兒發紅發燙。啤酒節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是只能當門外漢看熱鬧而已了。:-)

照片來源 photo from: Beergoszcz FB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藍天白雲
sunny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