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波蘭:市場是閱讀一個城市生活的一章
photo by: Barbara Piancastelli;photo from: www.photoree.com;photo's location: Bolhão Market

市場是閱讀一個城市生活的一章....
visit local market is a must to learn about the local life....

葡萄牙的出走即將到來。一向的習慣是不會事先做景點的規劃功課,都是到了再說。唯有市場,例外。

今天乘著陰雨沒有出外,把波爾圖 Porto的市場查了一查。
Bolhão Market 和 Vandoma Flea Market。一個星期六只開7am到1pm星期日沒開。一個只有星期六才有早上8點開始也是只到1pm。
星期五夜裡才抵步,星期一一早就要離開往里斯本 Lisbon去。剛剛好的遇上了可以逛這2個市場的機會也同時遇到了時間不夠逛的重疊。
原本有些煩惱是否該取捨之一,突然,釋懷的笑了。
能遇上已經幸運,如果能來得及逛2個市場,是bonus。
到底能不能,就,到時再看吧。
旅行,本就是與未知邂逅才讓人著迷。:-)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陰雨
drizzle + cloudy all the day Sunday, November 15,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