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居日本:想像相信實現 imagine believe achieve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嘩啦的雨。曾經不喜歡那雨中濕了一身的感覺。卻在旅途上漸漸習慣,漸漸無損心情。

大阪旅居滿4個月了。剛剛和台南的朋友在難波相聚。居酒屋裡聊著台南聊著他的民宿我們的旅居他們這趟的大阪京都之旅。一切一如在台南時的我們,只是換了個地方聚聚而已。
有種說不上來的踏實感。感覺我們努力要過著的生活越來越有了樣子。地球沒有那麼多界線。我們都在世界裡生活。

聊著時朋友問起,大阪的旅居生活安排簽證資訊等等是否有在地的朋友幫忙。淡淡的笑著搖了搖頭。一切,是自己摸索著一步一步走來,就如那時初到台灣旅居一樣,始終開始在人生地不熟的傻勁裡。

“imagine with all your mind.
believe with all your heart.
achieve with all your might.
想像著所有的可能。
全心的去相信它的可以實現。
再用盡力量去實現它。”

嗯。是這樣的。因為相信,所以我們一路實現著想像。也因為如此,我們仍然努力邁步向前實現ing。:-)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雨
raining Sunday, Feb 22,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