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落之間:檳城暖心味 healing penang food

Penang local food like friend, warm our heart and cheers our soul. 友人のようペナン地元料理は、心と歓声私たちの魂を温めます。

快閃台灣後的下一站,檳城。
這裡會待二十多天。然後飛機一飛近10千公里,到那北方有些冷的陌生城市,Bydgoszcz 比得哥什。

離開熱帶前,吃,是一定要補足的,好在遠方時,可以填補味覺的思念。

檳城住了二十多年,很多的攤販已經熟悉如朋友。那盤淋麵(一般是米粉麵,我通常點米粉而已)更是每次回到必吃卻常常飲恨早上10點不到已經賣完的熱門。
這些地方都不是觀光區,價位如同朋友般親民。大家一面買也一面聊家常。吃的,不是排隊的下一個,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時晴些雨微陰
partly cloudy with some rain Friday, May 1,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