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2013 天氣:晴

和初見面的朋友聊天時,“為什麼會選擇在台南住下?”,是很常見的問題。

回答後,我往往還會很“大方”的追加“為什麼是台南的安平?”的答案。


嗯。

我,需要陽光,才能開心成長。需要海,才能安穩心情。

我,喜歡舊,也喜歡新。喜歡文化,也喜歡創作。喜歡歷史,也喜歡邁進。更喜歡它們的相融合。

我,喜歡巷弄、喜歡轉彎、喜歡我的點頭你的微笑。

我,不愛說話,卻愛偶而的閒聊。愛從旁觀察和感覺,也愛適當的置身事內的共享。

我,喜歡直接、喜歡單純、喜歡淳樸、喜歡隨性隨心、喜歡不提防。

我,喜歡悠閒、喜歡攝影、喜歡旅行、喜歡用照片留下生活裡的觸動、喜歡在旅行中生活。

我,害怕人群,卻以人為主。

台南。安平。有著允許我如此的一切。


然後,另一個問題因此延伸。

在如此美好的地方裡出現的洋行,好舒服也好悠閒,“為什麼不讓朋友能來入宿,一起體驗我們口裡的悠閒生活在安平?”

我們,總是說,嗯,有想。真的,有想。

但,我的喜歡獨處又喜歡共享,還真的讓自己矛盾了一陣子。


突然,一天,我對他說,這樣吧,我們把洋行的客房整理整理,讓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可以在特定的時間來住宿。

這樣,我們可以仍然擁有獨處的時間,又能和朋友共享洋行的生活空間,一起體驗安平的悠閒和生活。

同時,洋行已經存在的其它分享事物(生活雜貨、馬來西亞餐點、手作、活動等),也能一起在洋行這個空間裡繼續。


就,這樣,洋行在2月,開始接受想要來台南,來安平,悠閒旅行生活的朋友的入宿安排囉。


入宿應用費:NT1600 / 晚(雙人)

* 全年單一價,不分平假日(除農曆新年外)
* 農曆新年:NT2000 / 晚(雙人)
* 最多可以加一個床位(加床$500/人)
* 最好住2晚或以上。畢竟,一晚太過匆忙,旅行生活,需要多一些些時間來體驗。
  但是,如果只能住一晚,我們也了解,有時,時間的不足夠,所以,很多時候,也是OK的。
* 進房時間3:00pm。退房時間11:00am(如有特殊情況,請先行電話告知與溝通)


洋行有:

* 一間客房:雙人日式床墊在靠窗的榻榻米上。還有個沙發茶几可以讓你悠閒的坐著看看書、聽聽歌、發發呆。打開窗可以享受自然風。打開吊扇可以讓空氣自然流動。天氣太熱了可以開窗型冷氣驅走悶熱。
* 一間與我們的房間和客房相連接的衛浴設備:像家人一樣,和我們2人共享(能接受的旅人,再預約入宿安排哟)
* 一間客廳+一個大大的庭院(有花、有草、有超過40歲的大樹):用來分享也是生活,也是旅行的種種
* 一間廚房:早上醒來,別急著出門。在廚房裡為自己準備一份早餐(洋行無料招待咖啡、茶、土司、奶油洋行的好吃咖椰醬)
* 2輛單車:可以讓你騎它走看安平和台南(無料

特別要說:
* 既然來到台南安平,既然選擇了來洋行一起過悠閒生活,電視這回事,就不必出現啦
* 不過,沒有網路會好難受的我了解,所以,洋行裡有FREE WIFI可以上網 :-)
* 來旅行生活的你們,要自己帶牙刷、牙膏、洗面乳(畢竟,大家的皮膚敏感度不同)、私人毛巾、個人習慣用品 和 隨性心情(旅行嘛)哟。我們有沐浴乳、洗髮精和吹風機共享。


啊,差點忘了說,特定的住宿時間=你想要,而我們也覺得OK的日子。:-)


安排入宿步驟1 、2、 3。。。。。
~~~~~~~~~~~~~~~
註:採預約方式, 千萬不要就這樣走進洋行說要來住哟

步驟1. 提出預約
* 打電話/電郵/臉書留言給木公生活洋行。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入住日期、天數、人數資料
(電話:0919132891; 電郵:mugongliving@gmail.com;臉書留言:www.facebook.com/mugongliving)

步驟2. 匯款
* 木公確定日期和空間應用ok後,就會暫時把客房預留給你。
* 請在3天內匯款50%的訂金(想要付全額也是OK的啦)。超過付訂時間則會自動取消預約,不再另行通知了。
* 如果突然有事,無法前來,48小時前取消,訂金才可退回哟。

步驟3. 確定預約
* 匯款完成後,請將下列資料發訊息給我們(電話:0919132891; 電郵:mugongliving@gmail.com;臉書留言:www.facebook.com/mugongliving)
  1. 匯款金額:
  2. 匯款銀行:
  3. 帳號後五碼:
* 核對成功後, 我們會郵寄木公客房確認信給你,完成預約程序囉。
* 餘額在空間應用當日/第一日付全。


「匯款資料」:
1. 華南商業銀行:008
戶名:口入銠有限公司
帳號:643-10-012583-3



那,就這樣囉。

我們,等你們來和我們一起旅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