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居日本:“壽司郎的壽司” Akindo Sushiro

celebrating a remarkable milestone at our favourite conveyor belt sushi restaurant. スシローで私達の夕食を楽しんで.

今天有事值得慶祝。晚餐不煮來去吃100円迴轉壽司スシ口一。
木公說喜事慶祝就盡情享用吧,慰勞自己的努力不懈。:-)

這家“壽司郎的壽司”(Akindo Sushiro,日文:スシロー)是來到大阪第一位認識的朋友介紹的,在日本家喻戶曉,起源地就在大阪。
他們家的壽司強調美味和品質,家庭式的形象讓人感覺親切,通常客人都是附近工作或居住的人。我們一吃就喜歡上了。原因無它,就是如他們所強調,美味新鮮。就像今天吃的幾盤天婦羅壽司,都是新鮮炸好才送上來,入口有海鮮的自然鮮甜和天婦羅的熱香。這樣一餐盡情享用,2人吃飽飽14盤,1512円,開心又實在。

如果你來到日本,不妨去吃一吃喲。:-)
他們家網站:http://www.akindo-sushiro.co.jp/cn/
* 照片裡的是他們家的獨創壽司:羅勒三文魚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晴
sunny Thursday, Mar 12, 2015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