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大阪:上賀茂手作市集 kamigamo craft marketplace

因事耽擱了時間,到達上賀茂手作市集時不少參加者已經收攤離開著。趕在餘韻仍在,走看了一圈,可以想像它的精彩和氛圍。

下鴨神社的「森の手づくり市」是一種靜穆。知恩寺的「百万遍さんの手づくり市」是一種莊嚴。上賀茂神社的「上賀茂手づくり市」是一種清幽。各有各的韻味,會讓人逛過仍然會再逛。
回程跟木公聊到,這3大市集重複的手作者並不多,可以想像手作在日本,在京都,是多麼的被熱衷和熱愛著。對於同是手作者的我,這手作友好環境是一種力量的鼓舞。

如果你有安排要來關西,「森の手づくり市」要等到明年4月了。「百万遍さんの手づくり市」是每個月的15日。「上賀茂手づくり市」是毎個月第4個星期日。不妨看看安排得到來逛逛吧。都是很推薦的手作市集。:-)

上賀茂手づくり市
地點:京都市北区上賀茂神社境内 Kyoto Kamigamo Shrine
http://kamigamo-tedukuriichi.com/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陰雨
raining Sunday, Dec 28, 2014

arrow
arrow

    木公生活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